首页>信息公开>招投标与设计变更管理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核准三亚市迎宾路中段学校
(三亚市迎宾路小学、三亚市第九中学)
项目勘察设计招标事项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2-09-29 09:30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核准三亚市迎宾路中段学校

(三亚市迎宾路小学、三亚市第九中学)

项目勘察设计招标事项的通知

 

三亚城投置业有限公司

来文《关于申请三亚市迎宾路中段学校(三亚市迎宾路小学、三亚市第九中学)项目勘察设计招标事项》(城置2022491)收悉。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经研究,该项目招标有关事项核准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04111㎡(约156亩),总建筑面积为121549.54㎡。其中:小学部用地面积为26680㎡(约40亩),建筑面积为31255.4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3645.48㎡,地下建筑面积为7610㎡),拟建1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食堂、1栋体育馆、1座看台和1座地下室;中学部用地面积为77431㎡(约116亩),建筑面积为90294.0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75064.06㎡,地下建筑面积为15230㎡),拟建2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食堂、1栋体育馆、1栋学生宿舍楼、1栋教师周转房、1座看台和1座地下室。同时配套建设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以及道路、绿化、室外给排水、电气等工程。采用装配式建筑。具体建设规模及内容以资规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意见为准。

(二)项目算总投资79935.15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二、公告方式

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等指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

三、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应采用合格制,对投标人资格进行确认,凡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全部成为正式投标人。 

四、评标工作

评标委员会技术、经济专家应当在《海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标委员会应当按照招标文件中确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对投标文件进行系统的评审。

设计应选综合评估法,具体额度以备案的招标文件为准。中标候选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上公示。

五、招标代理机构

自行选择具有招标代理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

六、招标行业行政监督部门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七、合同签订

确定中标人后,招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与中标人签订合同。中标价与合同价必须一致。

八、其他

招标人在招标活动中对已核准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做出改变的,应重新申报核准。项目应在具备法律规定的招标条件后,才能开展招投标活动。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申请表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88           

(联系人:刘  联系电话:88214218 ,1811770667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三亚市迎宾路中段学校(三亚市迎宾路小学、三亚市第九中学)项目

项目

单位

三亚城投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

联系人

**

联系

电话

1778984****

总投资

79935.15

中央投资

 

地方

配套

 

项目性质(√)

审批

核准

备案

企业

自筹

 

 

 

招标内容

单项合同估算金额

招标

方式

√)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范围(√)

不招标

×

原因和理由

勘察

 

 

 

 

 

 

 

×

限额以下

设计

 

 

 

 

 

 

监理

 

 

 

 

 

 

 

 

 

施工

 

 

 

 

 

 

 

 

 

重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项目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省、市有关规定,该项目设计采用公开招标勘察可采用国家和省相关法规中规定的方式发包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盖章)

                                                202288

注意事项:1、本表一式六份。双方各存一份,抄送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2、项目招标应依法在指定媒体和网站公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