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政策解读

1分钟读懂《三亚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

【字体: 打印
2022-10-31 11:47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分钟读懂《三亚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

日前,三亚市修订了《三亚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自2022年11月26日施行,有效期截至2025年11月25日。接下来,我们用1分钟进行解读。



一、进一步明确分布式光伏电站包含哪些?

分布式光伏发电包含户用光伏电站、村级光伏电站、固定建(构)筑物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复合型分布式光伏电站四大类。

二、项目如何备案?

按属地管理原则,项目单位通过海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向项目所在地的区级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主管部门应在5个工作日内反馈。

三、有几种上网模式?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有三种上网模式:

(一)“全额上网”

(二)“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上网电量不超过50%)”

(三)“自发自用”

四、特别提示

修订后的《三亚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办法》中,补贴政策适用于2020年12月31日前建设完成并网投入运营的项目。

本办法具体应用由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