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周红波检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及燃气安全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4-07 09:05 三亚日报

4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吉阳区、天涯区等地检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及燃气安全工作。


图片


周红波来到位于吉阳区的绿地悦澜湾二期,发现部分楼栋墙体出现沉降,致使燃气主管道变形,存在天然气泄露风险。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加强动态监测和风险评估,全面排查隐患,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好墙体沉降应对处置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在吉阳区中国石化三明供气站,周红波实地查看了气瓶充装、运输及监控预警设施等,详细了解燃气安全管理情况,要求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细致排查燃气安全问题和隐患,健全完善气瓶监管长效机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


在天涯区红塘湾海防林和马岭社区红岭仔墓地,周红波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清明节期间,群众扫墓祭祖和郊游踏青等活动增加,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复杂,务必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盯紧看牢,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巡查管理,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强化防灭火举措,织密森林防火网,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同时要加大文明祭扫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警惕性,确保清明祭扫安全文明有序。


市领导张长丰参加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