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4-03-13 10:41 三亚日报


3月11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政法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机关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亚、法治三亚,为三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


  •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三亚当好自贸港建设标杆和转型发展示范提供坚强政法保证。


  • 要毫不松懈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上、维护社会稳定上、防范化解自贸港建设重大风险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推进政法领域改革上持续加力,全面推进平安三亚、法治三亚建设,切实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三亚高质量发展。


  • 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政法干部政治建设和作风能力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严格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大力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职,落实好爱警暖警各项措施,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平安三亚、法治三亚建设,形成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林鹏、黄兴武、张光亲、郭慧丽,三亚警备区副司令员黄艳军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