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三亚盒马鲜生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字体: 打印
2020-08-17 10:53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盒马鲜生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日前,在深圳市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工作的3名员工先后检出新冠肺炎核酸阳性,其中两名被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三亚日报记者8月15日获悉,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联合市疾控中心对三亚盒马鲜生超市食品冷库从业人员、部分冷链食品及冷库环境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深圳盒马鲜生超市出现确诊病例一事,目前暂未对三亚盒马鲜生超市造成影响。15日上午,记者来到三亚盒马鲜生超市看到,超市正常营业,不少顾客在选购商品,在用餐区域,不少顾客现场用餐,氛围比较火热。

“我们不接受媒体采访,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三亚盒马鲜生超市相关负责人回应记者。据悉,目前超市仍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对所有进店顾客检测体温,并要求佩戴口罩。

记者从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目前该局已联合市疾控中心对三亚盒马鲜生超市食品冷库从业人员、部分冷链食品及冷库环境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该局严格要求超市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工作,如发现体温异常,须立即上报相关部门。同时加强对超市各类食品,特别是冷藏冷冻食品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供货者资质、产品相关合格证明文件等,确保食品安全,消除风险隐患。


(记者赵庆山实习生李承夫)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