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一周简讯】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赴我市调研、传达学习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赴天涯区占压隐患现场督导检查……

【字体: 打印
2024-04-03 11:02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赴我市调研


3月29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副主任王建冬一行赴我市开展海鲜市场价格运行机制调研。为配合做好调研工作,市发展改革委三级调研员朱鹏雄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汇报我市海鲜市场价格运行机制情况。参会人员就我市鲜活海鲜品市场价格特点、监管政策、价格监测、市场管理及存在问题进行交流。调研组针对我市海鲜市场价格管理存在问题、工作困惑给予指导建议。





传达学习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3月2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颖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动员部署办公楼搬迁工作。





赴天涯区占压隐患现场督导检查


3月2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张途晟带队赴天涯区剩余8处占压隐患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协调相关问题。





开展粮食购销第一季度定期巡查


根据相关要求,3月27日-3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粮食监督科赴某供应站开展粮食购销第一季度定期巡查和出库检查。





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宣传活动

为防止食品浪费,保障粮食安全,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办公室、监督科、市粮储中心赴友谊社区第一五交化小区开展2024年三亚市“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宣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