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推动交易流程再优化

【字体: 打印
2024-03-29 10:13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建立长效机制,327日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活动。


此次活动从招标代理机构角色切入,以“项目入场登记流程通不通、平台服务优不优、交易主体体验好不好”为宗旨,陪同招标代理机构海南骏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理“海南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桩基检测”项目场地预约、项目登记等环节业务,站在交易主体角度,体验交易流程是否顺畅、合理、便利、高效。通过此次走流程发现此类项目再登记环节存在不合理问题5项,马上解决1项,不能马上解决的已制定整改方案。

今后,市交易中心将找准短板弱项,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和交易主体办事办理度、满意度,持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