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粮食系统举行2023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字体: 打印
2023-05-23 08:36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图片


5月22日上午,三亚市粮食系统在储备库区举行以“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为主题的2023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市发展改革委三级调研员容礼彪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图片


容礼彪同志在讲话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有关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粮食工作者要投身粮食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储备库储粮信息化建设发展等情况。


图片


与会人员参观三亚市崖州区国家现代农业(种业)产业园展厅,学习了解南繁成立发展历程、粮食工作者科研故事、南繁种业科技成果,深刻领会“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就必须把种子牢牢攥在自己手里”内涵。


图片


与会人员参观调研某配送中心,了解粮食自动化传输储存仓库、自动智能机械臂、粮食加工设施等,充分认识到科技在推动节粮减损、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粮食和储备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支撑作用。


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