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涉粮专项巡察“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4-01-24 17:23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图片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部署要求,日前,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涉粮专项巡察“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范维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三联系工作组副组长周先培,市纪委监委三级调研员盛广志分别作点评讲话。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会前学习,真诚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换意见。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确保会议开出效果、见到实效。会议通报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涉粮专项巡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范维正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先培指出,市发展改革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习扎实,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推进履职尽责,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继续深化和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


盛广志指出,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认真剖析,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做到立行立改,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


范维正代表领导班子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要求,自觉在全局中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之求深、信之求成、用之求效。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不松懈、不拖延、不停步抓好问题整改,认真进行归纳梳理,建立详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分管领域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抓不放的执行力,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主动在重大项目建设中担当作为,在重点攻关任务中奋勇争先,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善作善为,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体现到促进发展改革的中心工作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