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一把手”廉政党课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8-25 10:05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8月2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一把手”廉政党课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维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四级调研员高志远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总结我委今年以来“清廉机关”建设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


会上,范维正同志以“增强廉洁意识 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为题对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专题党课授课。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从严剖析自己,要严于自律。一是要首先是筑牢思想的“防火墙”。领导干部只有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才能从根本上构建预防不廉洁的防火墙。在思想上要做到看境界、克欲望、防微杜渐。二是要守住廉洁的底线。做到用权而不滥权,防止政治上“失道”;谋“利”而不贪财,警惕经济上“失足”。三是要算好“七笔账”。算好“政治账”,不要自毁前程;算好“经济账”,不要倾家荡产;算好“名誉账”,不要身败名裂;算好“家庭账”,不要妻离子散;算好“亲情账”,不要众叛亲离;算好“自由账”,不要身陷囹圄;算好“健康账”,不要身心交瘁。


委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