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3-05-08 17:59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为做好我市市级储备冻猪肉承储项目采购招标工作,依据《三亚市市级冻猪肉储备管理暂行办法》和我委内部采购制度有关规定,现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确定招标代理机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招标代理内容

    三亚市市级储备冻猪肉承储项目采购招标代理。三亚市市级储备冻猪肉承储项目采购预算540万,招标代理服务费控制在4.8万以内。

三、代理机构资质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二)在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供备案证明复印件或网站查询证明截图;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失信及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海南”网站、“信用三亚”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并打印网站查询结果截图,通过截图时间以文件发出后的时间为准;

    (四)拥有3名或以上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提供以上人员的海南省政府采购代理从业证书及近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

(五)近三年从事过省、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类项目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作,提供近三年代理过的相关业绩证明(合同)

(六)服务承诺及报价函(格式自拟)。

(七)承诺函(承诺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申报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将按相关规定处理并纳入不良信用记录。

四、申报方式及时间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遴选的单位按要求将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4份式)单独密封后送至市发改委三楼粮食和物资储备科(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月川中路2号),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11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其他事项

(一)申报材料由申报单位自行备份,对最终未遴选单位的材料不予退回;如申报材料涉及保密的,须安排专人对接。

(二)我委将根据各参选单位的材料,经综合评选确定最终招标代理服务单位遴选结果门户网站上公布

(三)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受到行政处罚、行政处理(含通报)、列入不良行为、经营异常或在政府采购专项检查、合同履约验收过程存在不诚信记录的,实行一票否决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卫涛

联系方式:0898-88231224;13278963372

    附件:遴选评分表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58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