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

【字体: 打印
2022-12-15 12:50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2月8日下午,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传达学习相关讲话、文件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维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内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全国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全国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思想理论武装为三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聚焦“一中心、一城、一区、三重点”“六个标杆”“六个三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三亚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争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示范作出三亚发改应有的贡献。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方位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结合发改工作实际,采取多样化形式开展多元化活动,把离退休干部纳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范围,做到宣传全覆盖。二是要全力强化“两个机关”建设,丰富创建形式,全力推动“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创建成功。三是要在岁末年初做好统筹兼顾,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研究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善用“十个手指头弹钢琴”,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抓好业务、党建、廉政等各项工作以及明年初各项经济指标制定、计划报告、城建计划编制等重点任务落实,按照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力争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沈晓明同志在省委八届二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关于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朱建伟到会旁听指导,委党组成员出席,其他市管干部、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