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招投标与设计变更管理

三亚市中心医院北侧河沟景观提升项目招标方案获核准

【字体: 打印
2021-05-25 09:54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态景观河道建设是现代生态城市建设中一个重要的环节,推动生态景观河道的治理,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基本要求,也是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为解决三亚市中心医院北侧河沟积淤严重,河道周边绿化环境较乱,河道环境差,无景观配套,缺少活动以及观景空间等问题,三亚市发展改革委积极推动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于2021年5月21日核准了三亚市中心医院北侧河沟景观提升项目招标方案。该工程项目设计范围区域红线面积约为16633㎡,主要建设内容为园建工程、给水工程、电气工程、绿化工程等,工程概算总投资748.56万元。

项目建成后,三亚市中心医院北侧河沟景观将得以大幅度提升,再现水清、岸绿、景美的怡人景象,为广大市民散步、休闲带去更多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