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招投标与设计变更管理

三亚海棠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项目招标方案获核准

【字体: 打印
2020-11-25 11:35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近年来,我省将发展清洁能源汽车作为推进生态立省战略的重要举措,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和推广普及的重要前提保障,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加快清洁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方便居民出行、促进城市低碳发展的重要手段。


为不断优化和完善我市公共服务区域充电网络建设,三亚市发展改革委近日核准三亚海棠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项目招标方案。该项目位于三亚市海棠区湾坡路、江林路和223国道交叉路口,属于2020年固定资产政府投资计划任务之一。预算总投资为554.53万元,总用地面积为4788.11㎡,拟建1栋地上1层管理房,建筑面积为187.6㎡,建设停车位1601.55㎡,其中设置20个大车充电车位、6个大车普通车位、4个小车充电车位及11个小车普通车位,设置2台1000KVA的高压箱变和1台630KVA的高压箱变,同步配套建设道路、绿化等设施。


项目设置有驾驶员的士码头休息室,能更好地满足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的营运需求,同时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充电服务,方便市民绿色出行,对我市清洁能源充电汽车的推广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