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招投标与设计变更管理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核准海榆西线保港路口至中心渔港及旅游综合发展片区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红线范围内电力设施迁改工程招标有关事项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18-08-10 19:23

三发改招概〔2018〕90号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核准海榆西线保港路口至中心渔港及旅游综合发展片区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红线范围内

电力设施迁改工程招标有关事项的通知

三亚市崖州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报来《关于海榆西线保港路口至中心渔港及旅游综合发展片区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红线范围内供电线路迁移招标核准的请示》(崖项目〔2018〕68号)收悉。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现就该项目招标有关事项核准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海榆西线保港路口至中心渔港及旅游综合发展片区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红线范围内电力设施迁改工程位于三亚市崖州区,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10KV环网柜1台、500KVA箱变4台、电缆YJV22-8.7/15-3*70总长1717米、低压电缆分接箱140台、新立水泥杆140根、电缆YLV22-0.6/1KV-4*240总长9580米等。本工程为海榆西线保港路口至中心渔港及旅游综合发展片区道路改造,0.4KV低压线路及其相关配套的低压电力设施响外立面改造工程的建设,故对此段红线范围内两侧的0.4KV低压线路及其相关配套的低压电力设施迁移改造。在其红线范围内的10KV电力设施影响工程施工,故对此段道路上的高压线路及设备迁移改造。

项目预算总造价为1616.54万元。项目建安工程采用公开招标,勘察、设计、监理可采用国家和省相关法规中规定的方式发包。附属工程应随主体工程一并发包或打捆招标。

二、公告方式

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www.ggzy.hi.gov.cn)等指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

三、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应采用合格制,对投标人资格进行确认,凡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全部成为正式投标人。

四、评标工作

评标委员会技术、经济专家应当在《海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标委员会应当按照招标文件中确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对投标文件进行系统的评审。

建安工程应选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实行工程量清单计价和预算评审结论为招标控制价的制度,具体额度以备案的招标文件为准。评标结束后,中标候选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全国公共交易平台(海南省)》上公示。

五、招标代理机构

自行选择具有招标代理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

六、招标行业行政监督部门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七、合同签订

确定中标人后,招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与中标人签订合同。中标价与合同价必须一致。

八、其他

招标人在招标活动中对已核准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做出改变的,应重新申报核准。项目应在具备法律规定的招标条件后,才能开展招投标活动。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7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三发改招概〔2018〕90号 关于核准海榆西线保港路口至中心渔港及旅游综合发展片区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红线范围内电力设施迁改工程招标有关事项的通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