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放管服

【优化营商环境】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企业不出园区即可领取营业执照和公章

【字体: 打印
2021-09-03 09:01 :崖州湾科技城微信公众号


为更好地服务入园企业

集成园区一站式政务服务功能

崖州湾科技城园区服务中心

已开设企业开办综合服务窗口

为园区企业提供

包括商事注册咨询、协调

领取执照和公章等服务

  【地址】崖州湾科技城园区服务中心(雅布伦产业园2号楼1楼)

  【咨询热线】0898-88039398;0898-88846040

节省往返市区2小时的时间

入园企业不出园区

即可领取营业执照和公章

快跟着小编了解一下


  1.登录官网

  通过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网址:http://amr.hainan.gov.cn/,进入“海南e登记”。

  2.下载APP

  在海南e登记页面注册账号,并且扫描页面最下方的二维码下载海南e登记手机APP。

  3.线上注册

  新用户注册后,即可通过登录进入海南e登记开始进行企业注册。

  4.企业名称申报

  通过点击“名称自主申报”,开始对企业进行核名确认名字能否使用。

  5.企业名称规范

  企业名称按照名称规范,“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组织形式”。

  按照系统要求,填完相关信息即可提交核名申请。对申请人提交的标准化信息,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如非标准化信息,自受理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注册官会对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确认,等待注册官审核通过后即可办理设立登记。

  6.设立登记

  核名通过后,即可回到业务办理处,点击设立登记后点击我已有名称 开始办理,选择要设立登记的企业名称,点击设立登记。

  7.完善登记信息

  登录设立登记自主申报页面,根据系统提示一步步往下完善信息。

  注意: 在填写企业住所时,要选择是园区企业,产业园区是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勾选公章免费刻制服务(选择刻制4枚印章或者5枚印章);在“照、章、票领取方式”里选择“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企业开办综合窗口领取”。

  ● 信息全部填写以及相关负责人扫码签名完毕后,即可提交,对申请人提交的标准化信息,系统自动审核通过;

  ● 如非标准化信息,自受理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注册官会对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确认。

  ● 审核通过后,即可在园区根据下方图表(崖州湾科技城园区企业领取营业执照服务细则)所示情形匹配领取营业执照~

  ● 入园企业不能打印营业执照情形:名称及经营范围涉及高尔夫球场以及船舶修造(修船造船),企业名称有歧义、谐音、不良风俗、邪教、历史人物名、当下热搜关键词或者跟其他企业字号接近等情况。具体可到园区服务中心相关服务窗口咨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