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

市发改委党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第七期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0-30 17:11

10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党支部书记郭颖同志主持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第七期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学习讨论《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并组织开展习近平“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知识测试。




市发改委支部书记郭颖同志从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实施范围、功能划分、任务措施等方面对《总体方案》进行领学。




郭颖同志强调,《总体方案》是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作为发改的党员干部要把总体方案吃透弄通用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责任担当。



学习结束后,市发改委支部开展习近平“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前期学习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