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下属单位

三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0898-88205988     三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

三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

 

   一、主要职责

   三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构,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粮食和物资储备的信息收集与综合分析、粮食和物资储备的政策宣传工作。

  (二)承担粮食和物资储备的质量检验检测、粮食和物资储备的技术推广和应用工作。

(三)承担粮食产品的展销与服务、政策性粮食购销业务指导工作。

(四)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