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下属单位

三亚市军粮供应站

【字体: 打印
0898-88248133     三亚市军粮供应站

三亚市军粮供应站

 

三亚市军粮供应站是海南最大的军粮供应事业单位,坐落于三亚市北郊凤凰路,北距火车站一公里,西距凤凰国际机场7公里,交通四通八达,出入非常便利。

三亚市军粮供应站前身为粮食管理所,始建于1952年,至今有着59年军粮供应历史。现有编制21人,职工业务素质高、思想品德好,敢于打硬仗,为兵服务思想坚定。

一、主要职责:

三亚市军粮供应站严格执行军粮供应政策,落实规范化管理细则,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

1.军粮供应工作即是一项经济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三亚市军粮供应站本着为部队服务的宗旨,严格执行军粮供应政策,全面提升军粮供应综合保障能力,确保了军粮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不拒供,坚持以兵为本、平战结合、突出战备、军地兼容、部队优先的原则,为部队提供优质的服务。

2.坚持开展“优质的服务、满意在军营”的活动,以部队官兵是否满意,作为检验自己工作的唯一标准,坚持不定期走访部队,倾听部队官兵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各种便军服务措施,部队官兵的困难就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把全心全意为部队官兵服务真正变成军粮供应站的实际活动。在实施便军措施基础上,我们在服务上做到六个保证:保证质价相符,不以次充好;保证及时供应,全天候服务;保证品种等级齐全,随到随供;保证为部队电话预约,节假日正常供应;保证服务热情周到,让官兵购粮宾至如归;保证环境优雅,设施齐全,服务一流。

3.以服务部队,方便部队官兵为出发点,努力扩大了服务范围。一是不断增加供应品种,方便部队进行品种串换。二是坚持节假日电话预约购粮。

二、内设机构

内设行政办公室、财会股、购销股、储备股和双拥办公室等5个部门职能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文字综合、会务组织、文电处理、文件审核、接转来信来访; 机要、保密、文印、档案工作等。

(二)财会股。负责军粮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工作。

(三)储备股。负责市级应急储备成品粮管理。

(四)购销股。负责军粮供应工作。

(五)双拥办公室。负责拟定双拥工作计划和年度工作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