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政审批
  • 标    题: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龙密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 索 引 号:00823258-6/2022-0171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22-11-25
  • 发文字号:三发改农经〔2022〕125号
  • 发布日期:2022-11-25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龙密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更新时间:2022-11-25 11:03:00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龙密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委会

来《关于申请审批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龙密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函》(三育管委函2022755号)及附件收悉。根据五洲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龙密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报告五洲建咨【2022078,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龙密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同意按此设计方案进行施工图设计。

二、项目位于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龙密村8个村小组,包括玉林组、龙塔组、保盆组、那孟组、龙密组、马独组、银那组、保信组

三、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

本项目为育才生态区龙密村8个村小组的服务配套设施和基础配套设施提升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共服务设施、道路交通、垃圾处理、公共厕所、电气等附属工程。其中:

   )服务配套设施:公共厕所4236.68m2、游客服务中心2449.50m2、室外健身器材7套、乒乓球桌37张、儿童游乐设施7套、入口节点绿化55m2、村牌1个、活动小广场及硬化10595.10m2、文化墙1076m、休息亭8个、座椅84组、文化小品38组、照明灯154盏、指示牌32个、垃圾堆放场清理4项、垃圾堆放场围墙495m、修缮篮球场3个、新建篮球场2个、村牌修缮2个、原有围栏修缮1727m、新增围墙435m、新增挡土墙851.77m、护栏417m、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486.76m2、卫生室267.10m2

(二)基础配套设施:原有水泥路加铺沥青12369.40m2、水泥路面硬化2179.10m2、道路拓宽220.80m2、拆除混凝土路缘石233m、新建混凝土路缘石233m、裸露黄土整治1072.50m2、单箅雨水口提升28个、检查井提升37个、定时定点投放垃圾屋7个、雨水盖板130.26m、停车场改造356.25m2充电桩3个。

四、工程概算。工程概算总投资为3321.2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2289.4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906.16万元(含征地补偿费为684.49万元),预备费用为125.56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施工图设计和工程预算编制严格按本批复进行,并按照评审报告的建议优化设计,且本项目的建设不得影响之前建设的美丽乡村项目的验收及结算,工程预算不得超过批准的工程概算。项目施工图设计工程预算报相关部门审查或审批。

、工程预备费用的使用须报我委审批,经批准同意后方可使用。

七、根据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龙密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报批承诺书,业主承诺:

    (一)报送的初步设计和概算,符合国家建设标准和有关规范。

   (二)报送的初步设计和概算,符合实际建设功能需

   (三)将严格按照初步设计和概算批复开展后续设计和实施工作,将投资控制在核定的概算之内,未经批准,调整初步设计内容造成超批复概算的,一概由业主单位自担后果、自筹资金、自负责任。

、其他事宜请按基本建设程序有关规定办理补充完善项目相关部门审批手续。

此复。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125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