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政审批
  • 标    题: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三亚市中医院改扩建山体边坡支护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 索 引 号:00823258-6/2021-0111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21-09-01
  • 发文字号:三发改社会〔2021〕77号
  • 发布日期:2021-09-01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三亚市中医院改扩建山体边坡支护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更新时间:2021-09-01 16:36:00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中医院改扩建山体边坡支护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三亚市中医院:

报来《三亚市中医院关于改扩建山体边坡支护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审批的请示》(三中医〔2021〕99号)收悉。根据海南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三亚市中医院改扩建山体边坡支护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报告(琼咨2021-0146,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三亚市中医院改扩建山体边坡支护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项目按评审意见修改后的初步设计及概算方案建设。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对三亚市中医院改扩建东北侧临春山边坡进行支护,拟建场地开挖整平后山体形成人工边坡,开挖后边坡高度约5.77~15.3m,边坡长度约546.9m,截洪沟长度约546.9m,排水沟长度约1057.1m,永久护栏长度约1078.8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清表、挡墙基础挖方、基坑排水、护坡主体土建(含排桩式锚杆挡墙、钻孔灌注桩、腰梁、预应力锚索等)以及截洪沟、排水沟、永久护栏等配套附属工程。

三、工程概算:评审后概算总投资为2235.15万元,其中工程费1909.6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19.02万元,预备费106.44万元。

四、请严格按照批准的规模及总概算进行施工图设计和编制工程预算。工程预算报财政部门审批。

五、工程预备费用的使用须报我委审批,经我委批准同意后方可使用。

六、其它事宜请按《三亚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规定》办理。

此复

 

附件:1.概算审核对比表

2.确认函

          3.报批承诺书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9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