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物价专栏>公告公示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悦居·山海间”项目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3-10-19 11:53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悦居·山海间”项目公共租赁住房

租金标准的通知

三亚上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核定悦居·山海间项目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建议》收悉。经对项目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成本进行调查,根据调查结论,结合项目周边住宅市场租金及我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水平,经研究,现就悦居·山海间项目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通知如下:

一、悦居·山海间项目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为:15/平方米/月,租金标准为上限标准,不得上浮,不限。

二、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应在醒目位置明码公示,自觉接受租户和社会的监督。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1016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