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物价专栏>公告公示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三亚市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三发改收费〔2020〕80号)

【字体: 打印
2020-05-18 17:26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放和放开部分价格管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琼发改收费〔2019〕1355号)等规定,以及收费清单动态管理工作要求,我委开展经营服务性收费清理工作,调整了收费目录清单,现将调整后的《三亚市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印发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施行。《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三亚市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三发改收费〔2019〕194号)同时废止。

 

附件:三亚市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51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三亚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