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物价专栏>公告公示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印发三亚市市级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三发改收费〔2018〕299号)

【字体: 打印
2018-11-28 16:34

各区人民政府、各管委会、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部署和要求,经市政府同意,现将《三亚市市级部门行政审批必要条件的中介服务事项保留清单》、《三亚市市级部门行政审批必要条件的中介服务事项退出清单》、《三亚市市级部门行政审批必要条件的中介服务事项取消清单》(以下简称《清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公布的《清单》涉及中介服务事项共307项(详见附件1、2、3),其中中介服务事项保留177项、退出84项、取消46项。凡未纳入《清单》的中介服务事项,一律不得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

二、各有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清单》的贯彻落实工作;要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营造公平竞争、破除垄断、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

三、根据省、市政府工作部署,涉及行政审批的中介服务事项继续实行动态管理,调整工作由市发展改革委、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市法制办等有关单位根据各自职能进行,并报市政府审批。

四、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执行。以往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附件:1.三亚市市级部门行政审批必要条件的中介服务事项

              保留清单

     2.三亚市市级部门行政审批必要条件的中介服务事项

      退出清单

    3.三亚市市级部门行政审批必要条件的中介服务事项

      取消清单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8112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三亚市市级部门行政审批必要条件的中介服务事项保留清单

附件2:三亚市市级部门行政审批必要条件的中介服务事项退出清单

附件3:三亚市市级部门行政审批必要条件的中介服务事项取消清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