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三亚市立才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的复函

【字体: 打印
2023-03-01 08:23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三亚市立才幼儿园保育教育

费标准的复函

 

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报来《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制定三亚市立才幼儿园教育收费标准的函》(三育管委函〔202372号)收悉。根据《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琼发改费管〔2019519号)规定,经审核,鉴于三亚市立才幼儿园为新办园,尚未产生办学成本,无法开展成本监审,参考三亚市其他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水平,现就三亚市立才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函复如下:

一、暂定三亚市立才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学期1000元,试行2年。试行期满后,需将保育教育成本情况报送我委,以便核定正式收费标准。

二、幼儿园服务性收费、代收费项目及标准按照《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琼发改费管〔2019519号)规定执行。

三、除规定的保育教育收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项目外,不得再向幼儿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四、幼儿园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在园内醒目位置设立公示牌或公示(墙)栏进行公示,公示内容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收费资金的使用情况和投诉(举报)电话,自觉接受家长和社会监督。

 

附件:海南省幼儿园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项目及标准表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3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