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二次遴选三亚市重点产业促进政策研究
课题承研机构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3-03-28 16:56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二次遴选三亚市重点产业促进政策研究

课题承研机构的公告

 

由于我委322开展的三亚市重点产业促进政策研究课题承研机构遴选申报单位少于3根据《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采购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现开展课题承研机构二次遴选。

为深入研究我市产业政策“扶什么”“怎么扶”“如何考核”等问题,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推进我市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委现公开遴选三亚市重点产业促进政策研究课题承研机构,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名称

三亚市重点产业促进政策研究课题

二、研究内容

(一)开展三亚市重点产业促进政策研究,形成研究报告。评估分析三亚市重点产业政策总体情况,坚持围绕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核心目标,坚持聚焦理念力争形成标志性成果,系统提出破解我市产业政策“扶什么”“怎么扶”“如何考核”等问题的工作步骤和政策意见。

(二)起草《三亚市促进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建议稿),并提供资金测算。

三、课题预算

控制价为20万元人民币(含税),包含但不限于可能发生的差旅费、会议费、专家劳务费等。

四、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课题承担单位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

(二)课题承担单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任意记录名单之一:①记录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三)课题承担单位应具备相关专业资质,近5年有承担过类似课题的经历。

(四)申请单位应长期关注和较为全面了解三亚产业发展情况;课题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近2年参与过类似的项目或发表过类似成果,应组织和指导课题实施全过程,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项目组成员要具备开展项目研究的专业和知识结构

五、申报方式、时间

(一)申请人应提交申报材料正本一份,副本三份。提交的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1.申报人如实填写《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提出课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

2.申请人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其它有效证明材料,如为“三证合一”企业,请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本项目的承接主体)、资信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公章)。

4.无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加盖公章)。

5.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海南网站、信用三亚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机构公章。

6.不存在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承诺函(原件加盖公章)。

(二)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文件等应加盖课题承担单位公章(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一式四份密封送至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月川中路2号三亚市发改委六楼发展规划和国民经济综合科(邮寄信封上需注明“三亚市重点产业促进政策研究课题申报”,邮编570200),电子版发至luxy_fgw@hainan.gov.cn

(三)申报截止日期为331日(邮寄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六、其他事项

(一)申请人申报的材料自行备份,对最终未遴选通过的单位材料不予退回;如申请材料涉及保密的,须安排专人对接。

(二)我委将根据遴选评分标准,组织对各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评选,择优遴选服务承担单位,并签订编制委托合同。

(三)课题研究时长为2个月,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四)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课题承担单位不得擅自对外发表、出版。

(五)申请人应如实提交申报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六)本次研究课题由我委发展规划和国民经济综合科负责,联系人:陆女士,联系方式:0898-88215496

(七)投诉联系电话0898-88205988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328


附件1: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申请书

附件2:遴选评分标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