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购买食堂岗位服务”项目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字体: 打印
2023-02-03 09:48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购买食堂岗位服务”项目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3113日,我委在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发布《关于公开遴选“购买食堂岗位服务”项目机构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遴选“购买食堂岗位服务”项目合作机构。截止11月17日,共3家单位参加本次遴选。1月31日,我委组织评选,经综合评分,确定得分第一名三亚惠民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为中选机构。现就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2个工作日,如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委将正式委托该公司提供服务。

公示期内,各参选单位如对遴选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向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质疑,幷应列举具体事项,异议理由和相关事实证明材料和必要的法律依据。参选单位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质疑意见应当由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签字或者盖章,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参选单位为自然人的,质疑意见应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并由本人签字。


受理单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通信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月川中路2号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898-88205988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2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