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信用信息中心关于公开遴选三亚市“十四五”节能规划编制机构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1-03-29 09:43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信用信息中心

关于公开遴选三亚市“十四五”节能规划编制机构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做好我市“十四五”节能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咨询服务机构对政府能源管理、节能工作的支持作用,我中心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公开遴选《三亚市“十四五”节能规划》编制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编制内容

结合海南省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要求,统筹研究我市“十四五”能源发展基础和面临形势、发展目标、发展布局、重点任务、改革举措和政策、保障措施等,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编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目前能源发展状况分析及总体趋势研判;“十四五”能源生产和消费数据分析、预测;“十四五”能耗“双控”目标任务分解及措施;重点能源项目布局及推进方案;“十四五”节能工作方案等。

.编制控制价

贰拾贰万元整(220000.00元)。

.有关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1.规划编制单位必须具备较强研究实力,原则上应是事业单位、企业或社会团体,不接受联合申请;申报单位应精心组建规划编制组,并对规划编制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必须具有节能相关课题的研究基础、研究经验和研究成果。

2.规划编制负责人应具备较强研究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必须是该规划编制全过程中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规划编制组负责人;规划编制组成员结构专业配置须规模适度、结构合理、与规划编制内容和要求相适应。

3.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如实填写《三亚市“十四五”节能规划编制申请书》,提出规划编制研究思路、研究途径及方法、组织形式、进度安排、经费预算、单位资质和业绩情况及横向协作能力等。申请书应加盖规划编制承担单位公章,一式18份以快递方式密封寄送到三亚市天涯区解放路360-17号2楼三亚市信用信息中心,(联系人:林更武,电话:18689872989)。申报单位要对提交的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将按相关规定处理并纳入不良信用记录。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6日(截止日期以邮寄日期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三)我中心将组织对规划编制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遴选规划编制单位,并签订规划编制委托合同。

(四)规划编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三亚市信用信息中心所有,规划编制承担单位不得擅自对外发表、出版。

四.完成时间: 90天(以签订合同之日开始计算)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规划编制工作由三亚市信用信息中心负责,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沟通(办公电话:0898-88361570)

(二)各申报单位寄送的材料请自行备份,无论是否遴选上,我中心不再退回,如涉及保密资料,请安排专人对接。

 

附件:三亚市“十四五”节能规划编制申请书

 

 

                           三亚市信用信息中心

                             2021年3月29日

(联系电话:88361570)

(此件主动公开)

 

 

 

 


 

  三亚市信用信息中心办公室             2021329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