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台《投资咨询服务单位考核指引(试行)》

【字体: 打印
2021-01-14 17:06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咨询服务成果的质量和效益,规范项目咨询服务单位从业行为,为我市政府投资项目的决策提供好科学依据,推动项目的良好实施。日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了《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咨询服务单位考核指引(试行)》(三发改招概〔2020〕60号)(以下简称“《考核指引(试行)》”)。

本《考核指引(试行)》共分六章十七条,主要从咨询服务单位的确定、对咨询服务成果的质量要求、考核内容、考核成果的运用及处罚措施等进行约定和细化,其中考核分为单个项目咨询服务成果考核和年度综合考核,将考核成果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合格、不合格5个等级,考核成果计入工程咨询单位考核档案,作为选取咨询服务单位的参考依据。同时,《考核指引(试行)》在处罚措施及责任追究方面也作了明确规定,对考核不合格或咨询服务过程中存在违规违法行为的,将视具体情况采取暂缓选取承接咨询服务业务、实行一票否决、列入信用黑名单等手段,促进咨询服务单位不断提高咨询服务成果质量和规范行业从业行为。

《考核指引(试行)》的印发实施,将对完善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决策依据,保障咨询服务质量和效率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