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新鲜出炉的涉企政策汇编来啦,看看您需要哪些?

【字体: 打印
2020-07-14 18:33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帮助企业全面了解近年来我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营商环境服务局)在各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梳理形成《涉企扶持政策汇编》,涵盖综合政策(10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省市相关政策(19项)、重点产业园区相关政策(10项)、教育产业(2项)、互联网及高新技术产业(13项)、农业产业(8项)、交通物流产业(2项)、人才引进(9项)、外商投资(3项)、金融产业(5项)、旅游文化体育产业(12项)等11类惠企政策。


为方便企业查阅,企业可按行业类别检索,扫描二维码查看,在页面右下角切换原文件预览模式,点击“目录”即可查阅相应文件。另外,此次涉企扶持政策更新时间为2020年6月,市发展改革委(市营商环境服务局)将动态更新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