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发布关于启用疫情申报管控信息系统的通告​

【字体: 打印
2020-02-17 15:33 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启用疫情申报管控信息系统的通告

(通告2020年第5号)


为应对返程高峰,全面掌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三亚人员情况及本地居民健康状况,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流行病学调查和疫情监测,我市依托“健康三亚”微信公众号,开发了疫情申报管控信息系统。请广大市民及游客在“健康三亚”微信公众号上如实申报个人基本信息、乘坐交通工具信息及居住地点信息,并按有关要求自觉接受健康管理,每日测量两次体温上报系统,当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后,系统可立即追踪乘坐同一航班、列车、客运班车、邮轮及居住地的其他密切接触人员,相关部门、社区、村(居)委会可立即启动告知、居家隔离观察等管控措施,有效预防、控制疫情扩散,保护市民及游客的身体健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请广大市民及游客理解、支持、配合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如实申报个人信息,提高各项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和覆盖面,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三亚疫情管理平台公众端操作步骤



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操作步骤

1


第一步: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健康三亚”二维码或通过微信搜索“健康三亚”,点击关注。


02

第二步:点击下方菜单栏“健康服务”选项





     03 第三步:点击“三亚疫情管理平台”选项




04

第四步: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陆健康城市平台。



 05第五步:如未注册健康三亚账号,需先通过实人认证,再申领电子健康卡。点击认证介绍页面中的“立即认证”,再点击用户信息认证页面中的“快速验证”,完成实名认证后,方能领取电子健康卡。


“实人认证”步骤如下:






06

第六步:选择当前申领电子健康卡的对象,点击“去申领”。在申领电子健康的页面详细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立即申领”。




07

第七步:电子健康卡申领成功将自动跳转至火烧云健康管理在线平台,请阅读弹出页面的“重要通知”。



08

第八步:在火烧云健康管理在线平台点击“申报登记”,点击“新增人员登记”,即可录入相关人员信息。




09

第九步:申报登记提交后,应按要求每日测量体温,并登记至”健康记录”模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