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今天你“学习”了吗?(学习强国下载)

【字体: 打印
2019-11-13 08:46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月23日,“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11月6日,“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编辑部正式揭牌。该平台的搭建,将为海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方位、多层次地提供在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资源。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海南省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建设工作,组建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平台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据了解,海南学习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密结合海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具体实践,开设有“习近平情系海南”“四中全会”“直通自贸港”“守初心担使命”“理论头条”“学习先锋”“文明实践大行动”“脱贫攻坚”“海南党史”“海南文化”“海南印象”等11个一级特色栏目。




                                        ▲“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页面截图


下载方式
学习强国平台PC端网址为:www.xuexi.cn
手机APP名称为:学习强国

欢迎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访问和下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