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入选名单)三亚大悦城、申亚金融大厦,我们不见不散!

【字体: 打印
2019-11-15 12:20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重点项目观察团,由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发起,每周六上午组织热心市民前往民生项目现场走访参观,了解三亚项目建设情况,零距离感受项目建设将给三亚带来的变化,让市民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同时,提高项目的社会关注度,促进项目加快建设。目前,观察团已经走进上外附中三亚学校、三亚市体育中心。

11月2日第一站

我们与8位市民已经前往第一站——上外附中三亚学校项目。↓↓↓

11月9日第二站

观察团成员前往三亚市体育中心项目走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明天(11月16日,本周六)上午9:00,这8位市民朋友将与我们一起,组团前往第三站——三亚大悦城、申亚金融大厦项目现场走访观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这两个项目,我们先睹为快。

大悦城项目

中粮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三亚建设大型综合消费商圈和总部经济核心区的东岸单元内。项目规划占地156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将布局超甲级写字楼群、品牌商业楼宇、特色商街与国际化人才社区,计划于2024年10月竣工。

申亚金融大厦项目

申亚金融大厦位于三亚东岸单元西侧,建筑整体将由五个现代、简洁的体块错落层叠而成,为建筑增添一份律动感。由此形成的三层超大屋顶露台,则被设置成为呼应三亚气候特色的屋顶花园,将绿色引入建筑。设计还在各体块的不同朝向设置空中花园,将周边的优美景色引入塔楼,使得建筑的使用者们能够更加亲近绿色、感受自然。

集合地点:月川中路2号发改委办公楼停车场(交警支队斜对面、警官公寓对面)

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