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管道燃气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19-06-14 17:37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调整管道燃气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三发改价格201918


三亚长丰海洋天然气供气有限公司、三亚福山油田管道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市县管道燃气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琼发改价管〔2019〕726号)规定,现就调整管道燃气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通知如下:

一、三亚管道燃气非居民用气最高销售价格由5.12元/立方米调整为5.11元/立方米,由你们在不超过最高销售价格的前提下,根据经营成本和市场变化情况确定具体价格。

二、调整后价格自2019年6月20日起执行。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管道天然气价格的通知》(三发改价格〔2017〕26号)与本文不一致的以本文为准。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6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