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三亚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19-05-15 15:48

2019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也是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启动之年,为了高质量的编制好我市建设自贸区(港)以来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由市发展改革委组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有关事项如下:

1.选题要立足三亚发展实际,对照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相关文件和目标要求,聚焦三亚“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提出“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开展的重点研究课题。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十四五”三亚市发展环境、战略目标、重点任务、重大改革、重大举措、配套政策等。

2.课题名称和课题概述的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不超过300字。

3.填写“三亚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选题表”,并于2019年6月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市发展改革委综合科邮箱:syfgwzhk0898@163.com,联系电话:88205108。

市发展改革委将对选题进行评审,择优选择部分选题作为“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承担单位。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三亚市“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建议征集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