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作风改进提升行动动员暨党风廉政与保密教育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3-02-20 08:37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月1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作风改进提升行动动员暨党风廉政与保密教育部署会,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保密工作教育片,通报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2022年保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维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大鹏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机关党办、办公室、市军供站、市粮食储备库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随后市军供站、市粮食储备库、市价格监测中心、市菜篮子服务中心、市价格认证中心负责人与分管领导签订责任书。


会议肯定了市发展改革委过去一年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和保密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作风方面,小事重细节,大事勇担当;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部署、制度、监督、教育走在前;保密工作方面,加强保密教育,筑牢线上线下保密防线。


图片


会议同时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有清醒的认识,看到存在的个别问题,并加以整改落实。一是营造风清气正生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委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重视作风建设。要常怀敬畏之心,守牢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关口。同时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为发改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二是要清醒认识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加快整改落实。工作作风没有端正,廉洁问题没有守牢,保密意识没有筑牢,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就会出现偏差,要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咬住问题不放松,努力加以整改落实。三是要明确重点任务事项,以“六大行动”推进工作提升。强化作风建设。通过开展“作风改进提升行动”“大调查大服务行动”“机构改革优化行动”等行动,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廉政建设。要敬畏法律、敬畏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细则,通过“问题整改清零行动”“清廉机关建设行动”,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思想上筑起防线,在廉洁上守住底线。强化保密教育。开展“大学习大培训行动”,加强对全委干部职工保密知识的学习和安全保密教育培训,做到学习培训全覆盖,增强保密意识。


郭颖、成刚等委领导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