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总投资10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2.3亿元,今天,三亚54个项目集中开工

【字体: 打印
2023-01-04 09:56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图片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1月3日,三亚市2023年“开门红 开门稳”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三亚崖州湾智造创新园项目现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市政协主席王利生等市领导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勇军主持。


图片


当天,集中开工54个项目,总投资10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2.3亿元,涵盖民生、教育、文化、生态、物流、科技、封关运作、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丰富产业发展结构,为三亚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据了解,三亚市2023年“开门红 开门稳”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三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三亚彰显项目为王,抓早、抓实、抓出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鲜明导向;更彰显了三亚人民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昂扬斗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归零的心态前进,以奋发的状态前进,以敢争第一的姿态前进,确保开门红,努力月月红,争取全年红。三亚市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扩大内需战略的总体要求和主攻方向,把扩大内需作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主要抓手,推动经济持续恢复发展。三亚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持续推进千名干部进千企行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


图片


据悉,三亚市在过去的一年里,虽然经历坎坷,但始终保持着对胜利的渴望;虽然遭遇重创,但始终迸发着勇毅的担当。全市坚持“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务项目,一切服从项目”,开展“双统筹”百日攻坚大行动,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累计推动153个项目集中开工,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日开工的部分重点项目



一起来看看

今天开工的部分重点项目吧!↓↓↓


01
图片

02
图片

03
图片


04
图片


5
图片

06
图片


07
图片


08
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