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周红波:以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集聚 奋力打造自贸港科创高地

【字体: 打印
2022-12-15 13:03 三亚日报


12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赴遥感产业园、崖州湾科技城调研重点园区建设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集聚,奋力打造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

图片


周红波先后到南山港及三亚数学与物理国际研究中心、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国家级非人灵长类种质资源与模型研发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情况。

图片
  
周红波强调,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作出了全面部署,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的强大动力,着力构建创新生态、集聚创新资源、吸引各方人才,让各种创新要素充分涌流、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政策扶持,协调解决好征地拆迁安置、供水供电供气等相关问题,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进一步拓展产业发展空间,谋划实施一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科技项目,加快集聚高水平科技创新要素资源,推动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贾文涛、盛勇军参加调研,黄兴武汇报有关情况。


原标题:
周红波调研重点园区建设工作时强调 
以项目建设推动产业集聚 奋力打造自贸港科创高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