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周红波主持

【字体: 打印
2022-10-28 09:10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10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三亚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方案》,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宣传宣讲工作。要突出三亚特色,紧密联系实际,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对象化、差异化、分众化的宣讲传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园区、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亚落地见效。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八届省委常委会第16次会议精神,听取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超常规的举措和扎实的作风,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要突出抓好外资外贸、科技创新、制度集成创新、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生态环境、园区建设等重点领域工作,力争实现新突破,打造新亮点。要紧盯长远的经济运行目标任务,提早谋划部署明年经济工作,确保明年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三亚市投资促进“六大行动”工作方案》,强调要着眼于产业结构优化和城市未来发展,科学编制招商引资规划,以规划引领推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创新体制机制,理顺城区与园区协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强化“人人都是招商促进使者”意识,上下齐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市领导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