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周红波:以超常规举措强信心扩投资 全力加快恢复提振三亚经济

【字体: 打印
2022-09-21 16:49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9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深入海棠区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复工复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扩大有效投资,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周红波一行先后来到亚特兰蒂斯酒店及免税城一期2号地、海棠河水系综合整治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听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
图片
周红波强调,扩大有效投资是加快恢复和提振经济的关键,招商引资是扩大有效投资、推进复工复产最快最有效的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摆在首要位置,将其作为推动发展的“生命线”来抓,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加快恢复和提振经济,全力冲刺全年发展目标。要强化招商项目服务,落实调度机制,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办事效率,重点解决要素瓶颈制约问题,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为项目落地投产提供便捷服务;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督促指导项目业主单位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要坚定发展信心,政企多方联动,抢抓国庆旅游“黄金期”,统筹推进旅游产品策划及宣传推广,进一步激活岛内市场,全力开拓岛外市场,助力疫后旅游消费市场回稳提升。  
市领导贾文涛参加调研。
原标题:
周红波调研复工复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超常规举措强信心扩投资 全力加快恢复提振三亚经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