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很特别!这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现场体验方式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6-06 08:22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6月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海南省史志馆以现场体验学习的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三亚调研时的工作要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当好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高水平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










与会人员依次参观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以及“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主题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海南改革发展的来之不易,感悟海南改革发展的历史经验,坚定海南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周红波强调,要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三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当好排头兵、打造新标杆,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红波在讲话中指出,三亚作为海南“三极一带一区”的重要一极,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前沿阵地和重要窗口,是三亚经济圈“领头羊”,肩负在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闯出新路子、探索新经验的重任。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认真吸收国内外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创造性地推动三亚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聚焦四大主导产业和南繁、深海两个未来产业发展任务,聚焦“一中心、一城、一区、三重点”工作,以“三大工程”和“三个行动”为抓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当好区域协调发展的“领头羊”,提升城市治理的现代化水平,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三个不动摇”,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三亚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保障。


陈希、刘耿、王利生及其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职市级领导干部等参加。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以更加昂扬精神状态饱满工作热情扎实工作作风 
高水平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
周红波主持并讲话 陈希刘耿王利生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