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周红波:精心做好生活物资采购供应储备调配 确保城市平稳运行民生保障有力有效

【字体: 打印
2022-04-05 10:13



▲点击查看视频


4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深入我市部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快递网点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保供稳价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把民生保障置于疫情防控工作更为突出的位置,精心做好生活物资采购供应、储备调配,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生活不受疫情大的影响,保障城市平稳运行,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整体战主动战提供有力支撑。





周红波先后前往京东快递三亚金鸡岭营业部、第三农贸市场、客润佳超市(蓝海购物广场店)等地,实地了解物资采购供应、储备调配及价格监管等情况,询问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健康监测情况,感谢大家为城市平稳运行和民生保障工作付出的辛苦努力。

周红波强调,做好物资保供稳价是疫情防控的基础条件和关键所在,疫情防控越严格,民生保障要越细致。要在保供稳价上拿出硬招实招,加强供需衔接,密切产销对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稳定。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市场监管,强化监督检查,依法严惩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确保生活物资供应质优价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封控、管控区域生活物资保供和配送体系,落细落实全流程闭环式管理,科学有效保障生活物资供给,以周到细致服务让群众安心放心。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验码登记、健康监测、消毒消杀等措施,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前提下,优化人手运力,增强保供能力,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

市领导吴海峰参加调研。


原标题:

周红波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保供稳价工作时强调

精心做好生活物资采购供应储备调配

确保城市平稳运行民生保障有力有效


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