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率先在全省启动“信用进园区”试点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7-22 18:43

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海南省委、省政府确定了11个重点园区,作为自由贸易港政策的主要承接地和先行先试的“孵化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和中央商务区位列其中。

为加快推动产业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三亚市率先在全省启动“信用进园区”试点工作。2020年7月21-22日,三亚市发改委(市信用办)赴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和中央商务区开展“信用进园区”试点调研。三亚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分别与园区行政审批部门、产业规划部门对园区信用建设的方向和思路、信用应用的需求、分级分类监管等方面开展了座谈调研。

(三亚市发改委赴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调研)

(三亚市发改委赴中央商务区调研)

园区的信用建设越来越成为三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信易+”应用场景和信用产业化发展的重要载体。下一步,三亚市将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提升园区营商环境,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园区监管体制,把“信用进园区”打造成海南自由贸易港制度集成创新的样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