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党员干部上街开展大扫除 助力三亚创文巩卫

【字体: 打印
2019-11-30 12:33


11月30日,三亚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共70余人,利用周末时间,前往友谊社区外贸路第五网格卫生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助力三亚创文巩卫。



茶叶公司大院、海之岛小区、喜来公寓及对应临街过道…………大家穿着“创文巩卫马甲”,戴着“小蓝帽”,按照区域划分,认真打扫每一处角落,特别是针对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积水区开展集中清扫,还三亚一片洁净。





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的同时,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对沿街铺面经营环境进行督查,对铺面不规范的行为和脏乱差现象进行劝导,要求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网格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共同把三亚的卫生环境打造好,让市民游客营造舒心的环境。



大家表示,三亚是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也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应当珍惜爱惜。当前,三亚正在积极开展创文巩卫,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市里的号召,利用周末时间上街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为美丽的城市扫除脏乱差,为创文巩卫出一份力。



委领导朱鹏雄、张福豪、张途晟参加大扫除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