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周红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篇章

【字体: 打印
2023-03-20 08:47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3月16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和深化,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一体推进与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在三亚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


  • 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 要全力推进自贸港建设,扎实做好封关运作准备工作,推动政策落地见效,抓好各领域风险防控工作。


  • 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好创新能力提升和产业培优提升工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扩投资促消费强招商,推进投资促进“六大行动”,着力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 要持续纵深推进改革开放,加快推进基础性、关键性改革,大力推进制度集成创新,深入推进高水平制度型开放,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


  • 要扎实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亚。



  • 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以精准立法推进建设具有竞争力的法规制度体系,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加快法治社会建设。



  • 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扎实推进“清廉三亚”建设。


  • 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落地、强化督查考核,以严实硬作风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篇章。

  
刘耿、王利生、尚林等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崖州湾种子实验室执行主任陈凡参加会议。


原标题:

周红波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篇章 

刘耿王利生尚林出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