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总投资72.4亿元!今天,三亚37个项目集中开工

【字体: 打印
2022-10-30 12:20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030日,三亚市2022年“双统筹”百日攻坚大行动第二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勇军主持开工仪式。刘耿、王利生、贾文涛等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37个项目,总投资72.4亿元,涵盖民生、商业、医疗、科研、清洁能源、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建成将对我市完善城市功能、调整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三亚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开工仪式上,陈希要求,各区、各相关部门、项目建设责任单位、施工和监理单位要各尽其责共同努力,加快推动项目投资,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为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盛勇军在总结时强调,全市各区、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务必牢记使命、担当和荣光,务必牢记“项目为王、固投牵引”的核心目标,务必牢记以超常规手段取得突破性进展,最大程度形成更多的标志性成果。

据悉,“双统筹”百日攻坚大行动暨千名干部进千企行动是三亚市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具体举措,以超常规的举措和决心应对超预期的困难,大干、苦干、快干、实干一百天,全力恢复和提振经济。






今日开工的部分重点项目



一起来看看

今天开工的部分重点项目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来源: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王昊/文 陈聪聪/图,部分图片来源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微信公众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