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防电信诈骗宣传(11)】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2-08-02 08:55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扎实筑牢三亚市发展改革委电信网络诈骗防控的铜墙铁壁,7月2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分析问题短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张途晟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从整体形势、部署推动、人员管控、重点任务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委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差距。


图片


会议强调,要建强联动共治体系,通过深入谋划和有力举措,全面梳理当前反诈形势,做好各项考核督导工作,在突出重点的基础上全面发力,一体推进;要多措并举、高频宣传、结合实际、落实全体干部职工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实名认证及开通来电预警;要定期开展反诈宣传,全力守好重点阵地,有力提升宣传实效,进一步增强全委人员识作防诈反诈思想意识和能力水平,确保全委不参与诈骗及发生被诈骗现象。


图片


市发展改革委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