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涉粮问题专项整治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2-05-13 10:12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涉粮问题专项整治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安排,5月11日,三亚市发改委召开涉粮问题专项整治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韩嫱嫱、市委巡察办副处级巡察专员陈军扬到会指导。


▲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韩嫱嫱


▲市委巡察办副处级巡察专员陈军扬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委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对照规定的6个方面内容,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维正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其次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巡察是发现问题,是手段;整改是解决问题,是目的。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整改工作作为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良好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履行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着眼于建章立制,注重规范管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既有思想认识的问题,也有贯彻落实的问题;既有共性问题,也有具体问题,不能就事论事,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务求在根子上“除病灶”。同时,对一些比较复杂、深层次、涉及制度方面的问题,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问题解决,真正使巡察问题整改转化成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三是要用好巡察成果,推动粮食事业发展。把巡察整改贯穿到践行新发展理念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巡察整改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加强粮食系统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在整改中增强党性,在整改中推进粮食工作,在整改中创出业绩,为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粮食系统应有的贡献。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维正


聂光豪、郭颖、王浪、成刚等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张福豪、陈金波、容礼彪、张途晟、王希成、张利明等列席本次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