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同心抗疫 三亚能赢(1)——三亚市发改委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4-03 11:58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发改共携手,聚力同心齐抗疫。4月2日,根据《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关于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即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委迅速动员部署,成立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组织我委党员干部职工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社区基层一线参加志愿服务,增强社区防疫力量。




根据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维正迅速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分3组共28人分别到天涯区吉祥街、胜利广场旺豪超市等防疫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委志愿服务队集合前往目的地做好核酸采样点布置、卡口值守、核查登记、防疫宣传、秩序维护、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在防疫斗争中筑起严密防线,不断彰显发改力量。


据了解,未来几天我委党员干部职工将依旧响应号召,带头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