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发改系统超400人次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三亚累计送出近7.3万份“爱心包”

【字体: 打印
2022-04-14 10:42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小小“爱心包”,浓浓“抗疫情”。

自三亚启动为封控区居民

投递“爱心包”工作以来,

三亚发改系统参与“爱心包”打包的

志愿者超300人次,

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超400人次。

截至4月13日,

已累计送出近7.3万份。

从蔬菜瓜果、大米油盐到现在的酸奶火腿,

“爱心包”越来越丰富。



自4月6日投递“爱心包”工作启动以来,三亚市“菜篮子”工程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赵军每天都早出晚归,物资筹备、人员安排、数据核对,样样都要他操心,“沟通—协调—安排—沟通”已经成了常态,声音沙哑的他告诉记者每天平均要接上百通电话,这几天最高记录一天需要接听电话200余次。







在三亚农投农产品公益性批发市场,市发改委志愿者以流水线作业方式,快速将爱心物资放到爱心菜篮里,打包成一个个“爱心包”,送往封控区。据了解,截至4月13日,三亚发改系统参与“爱心包”打包的志愿者超300人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超400人次。




▲志愿者们勠力同心完成物资打包装车。





 “爱心包”派送工作按照“不漏一户、送货上门”的原则进行,由市发改委、市商务局、三亚农投集团等单位超过500余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全力完成肉菜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的分拣、转运及发放。截至4月13日已累计送出“爱心包”近7.3万份。


▲等待装车的“爱心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